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延安 志丹陈氏宗亲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志丹融媒

  1月11日,延安、志丹陈氏宗亲志愿服务队一行16人,来到旦八镇墩湾行政村马圈子村的残疾宗亲陈长富家中进行节前慰问,为他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现金2000元,为他送去了温暖。

  在陈长富家中,志愿服务队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健康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宗亲会在救助困难宗亲工作中的作用,让困难宗亲切实感受到了陈氏大家庭的亲情和温暖。

  延安陈氏宗亲志愿服务队队长陈平:我们陈氏宗亲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成立这四年来,我们本着向上向善的服务宗旨,发挥着我们这个社会公益组织的责任担当。在将来,我们希望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加入到我们的这个队伍当中来,去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送去关爱,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