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改革破难落地见效 巾帼创文风采飞扬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志丹县妇女联合会

  近期,在全县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中。县妇联围绕创文复审重点任务,立足自身优势,迅速行动,周密组织,把妇联改革破难工作与创文主题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动员广大妇联执委、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1000余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00多场次,形成常态化联系共建机制。

  连日来,志愿服务热火朝天,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和女干部职工清洁环境卫生,在责任区排查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问卷调查,提升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在城区重点路口、十字路口、斑马线处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市民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自觉践行文明出行新风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巾帼志愿者的身影。

  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县妇联将持续开展系列巾帼志愿服务,努力打造巾帼志愿服务特色品牌,持续推动妇联改革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为建设文明幸福美丽新志丹贡献巾帼力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