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办迎“9·5慈善日”、“9·9公益日”网络众筹助力扶贫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志丹融媒

  8月25日,由县慈善协会主办的迎“9·5慈善日”、“9·9公益日”网络众筹助力扶贫动员培训大会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举办。

  会上,县慈善协会负责人传达了省、市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志丹县开展双线募集工作方案;市慈善协会负责人就迎“9·5”、“9·9”网络众筹业务知识作专题讲解。

  据了解,为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和慈善资源助力陕西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今年8月至10月,省慈善协会联合市县慈善协会及爱心企业、社会各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迎“9·5慈善日”、“9·9公益日”慈善防疫和扶贫募集联合大行动。“9·9公益日”活动是以慈善公益众筹项目为载体,以网民爱心捐赠为基础,以腾讯公益基金会、企业、机构配捐为激励的全民性互联网公益捐赠活动。“9·5中华慈善日”是以自愿捐助的原则,倡导企业、个体工商户、干部职工捐献一日的收入、一天的工资,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当中,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9日,线下为8月10日至10月30日。活动筹集款项将用于所包扶贫困村的产业扶贫项目、助学扶贫项目和退役军人关爱基金项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