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文明志丹:“车让人·人守规”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志丹融媒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共建文明志丹,连日来,团县委、县妇联组织山丹丹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一抹靓丽的“志愿红”,手拿交通指挥旗,认真地维持着交通秩序,引导司机在斑马线前主动礼让行人,劝导行人做到不嬉戏、不闯红灯、不做马路上的“低头族”。

  县交警大队保安中队辅警  王建新:创文复审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积极开展交通秩序大整顿,禁止机动车乱停乱放,工作任务量大,广大志愿者能积极参与,协助我们开展工作,使全县的交通文明更加顺畅、和谐。

  志愿者 张晓凌:主动劝阻“文明出行”不协调的各种行为,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群众文明素质。

  志愿者 刘瑞丽: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很高兴能为咱们志丹创文复审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志愿者们用热情与微笑感染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文明出行意识,通过志愿服务引领市民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自觉践行文明出行新风尚。

  驾驶员 党杰:近年来,我县的交通秩序比以前好多了,出行也不堵了。作为一名驾驶员,我应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也算是为我县出一份力。

  市民  任娜:作为一名志丹人,我生活在这么文明和谐的环境中,我感到很舒心,为大美红都志丹点赞。

  据了解,团县委、县妇联将持续动员组织志愿者,在城区重点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和迎接志丹县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贡献一份力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