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雷霆救援队完成壶口落水者搜救任务返回志丹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志丹融媒

  自5月2日志丹县一家四口从黄河浅滩落水后,志丹县雷霆应急救援队也展开为期14天的打捞搜救。5月16日将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打捞上岸。

  志丹县雷霆应急救援队党支部书记 主任 谢林:当接到通知后,我们迅速组织队员,到达现场。从5月3日到5月16日,整整14天的救援,我们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人。公益救援无私奉献,为志丹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最后一名落水者王某某遗体在事发地下游20公里的地方被发现,志丹雷霆救援队将其打捞上岸。5月16日应急队返回志丹。

  志丹雷霆应急救援队副队长 郝克峰:从事发以来,截止到今天,我全程参与打捞搜救这项工作。到现场以后,我感觉到心情很沉重,很痛苦。遇难者家属和我们民间救援队,大家没有一个人说苦、说累。前期经过我们努力,找见了三名遇难者。中途间隔了好长时间,我们一直在坚持。越到后期,我们每个人心情越沉重。十多天已经过去了,一直找不到。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一直在寻找。截止今天早上<5月16日>事发地区下游20公里处找到最后一名遇难者。我们作为志愿者,不到最后我们不会放弃。在今后的救援中,我将会一如既往的发扬我们雷霆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把这项公益事业继续发扬光大。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