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巾帼携手清洁行动 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志丹融媒

  5月11日,县妇联通过妇企合作的方式,与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主题为“巾帼携手清洁行动 共建美丽宜居家园”的公益捐赠活动,向到场的19个县直部门、事企业单位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代表和部分环卫工人代表,每人捐赠了一瓶价值38元的婴幼儿专用洗衣液。

  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高新:在今年疫情特殊期间,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拿出珂衣贝贝婴幼儿健康皂露三千三百桶,价值118000元,捐赠给志丹县妇联,助力疫情防控,为人居环境整治做保障,尽公司的一点绵薄之力。后期如果有需要,我们公司还会拿出更多的东西,捐赠给妇联。

  县妇联副主席 雷萍:为加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妇联开展了“巾帼携手清洁行动 共建美丽宜居家园”活动,切实发挥好广大妇女在改善人居环境治理中得独特作用,不断提高生活品质与水平,树立健康清洁的家庭生活新理念,共建美丽宜居新家园,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妇联工作,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切实发挥广大妇女在改善人居环境治理中的独特作用,不断提高生活品质与水平,树立健康、清洁的家庭生活新理念,为志丹县人居环境改善,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个人力量。

  志愿者 县文旅局副局长 郑志艳:我今后一段要积极的发动系统内女干部职工,开展好家庭及个人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响应县妇联的号召,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益捐赠活动结束后,县妇联又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对城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