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绿色文明志愿行 共为城市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志丹融媒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志丹,4月27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响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绿色文明志愿行”号召,组织50余名志愿者,在县人工湖周边开展春季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广大志愿者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亲手栽种的200余株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迎风挺立,人工湖显得更加生机盎然。

  志愿者 白宝宝:作为一名志愿者,很高兴能参加城市管理执法局举行的绿化补栽活动。绿化补栽活动是为了提高志丹县的人居环境,造福的是老百姓,包括我自己也是一名受益人。我以后会参加更多的像类似这种的志愿活动,帮助需要的人,尽我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自进入4月份以来,为城区主要路段、公园、花园进行了补植,共栽植乔木600余株,灌木12000余株,参与志愿者300余人次。 

  县城管局志愿服务队 副队长 窦海明:通过这次活动主要目的,一是发扬城管人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提高全体城管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城管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二是巩固省级园林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县域绿化覆盖率,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县城区人居环境,提高志丹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希望广大市民主动积极参与到绿化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自觉意识,让志丹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