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妇联为22名困难儿童发放救助金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志丹县妇女联合会

  殷殷慰问显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2020年1月16日下午,志丹县妇联为22名困难儿童发放延安市特殊特困儿童救助金,让广大儿童沐浴党的阳光雨露,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中,县妇联王仪荣主席对儿童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勇敢的面对暂时的困难,学会坚强和自立,做一名对未来充满希望和自信的阳光少年。在关爱与温暖中健康快乐成长,让家庭充满阳光,让生活更加幸福,在美好的年华里,学习进步,放飞理想,超越梦想。

  此次活动,县妇联争取到延安市妇联特殊特困儿童救助金1.1万元,救助精准扶贫户子女、留守、单亲等困难儿童22名,每人发放救助金500元。让孩子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妇联的关爱之情,健康成长,努力学习。

  在活动开始前,县妇联副主席雷萍为孩子们现场讲解了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和校园欺凌知识,提高他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