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民营企业献爱心 寒冬温暖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志丹政府网

  12月14日,县工商局组织县客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县志宏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县东升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和县天龙百货4家企业,来到顺宁镇宋庄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将米、面以及被子等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寒冬。

  宋庄村贫困户 陈世忠(今天我们宋庄大队企业家送爱心活动,我代表这6户贫困户家庭,向这些企业家和工商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以后在扶贫道路上我们要发展苹果产业,要发展养猪、养蜂产业,在小康路上早日摘掉我们贫困的帽子,我们绝对有信心,有决心。)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友爱互助,扶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奉献爱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引导我们关注弱势群体,并帮助他人,并帮助他人,是展现当代社会人士、企业的风采,是一起共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表现。

  客都超市经理张鹏(很荣幸参与县工商局组织的爱心企业向贫困户送温暖的活动,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困难群众,这是全社会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表现,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能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爱心不分大小,爱心需要行动。)

  东升超市经理 孔佳(我有幸参加了县工商局组织的爱心捐赠扶贫活动,帮助困难家庭,为社会尽点绵薄之力,慈善既是社会的需要,更是爱心的传递,让我们每个企业,每一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早日摆脱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

  据了解,在帮扶干部和村集体的共同帮扶下,宋庄村的6户贫困户建起了苹果园,还发展了养猪、养蜂和种植豆角等产业,实现了家家有产业,户户有收益。

  县工商局党委副书记 常志宝(一份捐赠可以给人温暖,一份善举可以给人力量,宋庄村作为工商局的包扶村,工商局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宋庄村各项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加大对贫困户苹果产业、养猪产业、养蜂产业、豆角种植产业的支持力度,促使贫困户增收,今天我们动员4户爱心企业向贫困户送温暖,通过这4户企业的带动作用,动员全县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和全县人民团结一致,为早日使我们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记者 姬伟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