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愿队伍赴一线 文明实践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志丹文明网

  12月5日,侯市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村支书、村主任及机关单位干部开展第二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杜方云同志主持。

  总支书记杜方云同志和副书记徐玉荣同志共同为侯市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副书记徐玉荣同志宣读了《侯市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实施方案》。

  总支书记杜方云同志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初衷、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目的就是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搞好群众思想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先进文化引领群众,凝聚党心民心,实现振兴乡村,让大家明白了为什么搞新时代文明实践,怎样搞新时代文明实践。同时安排部署了五支志愿服务队伍第二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日的活动内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