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庆“三八”集中慰问特困残疾妇女儿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志丹文明网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3月7日,县妇联和县残联联合在十字街广场举行庆“三八”集中慰问特困残疾妇女儿童仪式。副县长郭兆桦参加活动。

  活动共为全县77名特困残疾妇女儿童每人发放了500元慰问金和米、面、爱心应急包等慰问品,使广大残疾妇女儿童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郭兆桦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残疾妇女儿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他们能在今后一如既往的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千方百计为她们排生产之忧,济生活之困,解发展之难。同时,希望受帮助的残疾妇女儿童要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勤勉工作,自强不息,努力和全县人民共同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

  另据报道,三八妇女节之际,县住建局党委和局妇联也对工作中表现突出且家庭较为困难的14名困难女职工和15名家庭特困女环卫工进行集中慰问,把局党委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环卫工人韩爱香:“人家在三八妇女节慰问我了,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今后我将把我的片区打扫的更加干净。”( 记者 邢海芬 刘涛 )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