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愿活动树形象 优质服务迎“国考”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早上好!”“请慢行!”……

  在延志吴高速公路志丹收费站,工作人员用甜美感人笑容、文明礼貌用语、标准动作手势让过往司乘人员倍感温馨,也给志丹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增加了一抹亮丽风采。

  为了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该公司不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一切宣传阵地和载体,多形式、高密度地开展宣传。在单位醒目位置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大字,在收费广场设立公民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同时,利用沿线电子情报板滚动播出创文工作内容,向过往行人宣传创文工作,不断提高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浓厚创文氛围。

  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创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对公路沿线,收费站广场周围,隧道涵洞等部分路段进行了清洁,将落石、瓜皮纸屑、枯枝烂叶、塑料袋等废弃物及时清除,确保路面、墙面和广告牌等干净整洁。

  “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公司干部职工提高了文明创建意识,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以良好精神面貌展示城市文明形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同时,公司还积极开展了“红亭展风采、服务暖司乘”活动,在所辖各个收费广场设立服务台,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旅游服务指南地图、应急药品、汽车维修工具、饮用开水等,并为过往旅客和行人提供高速公路网、周边路网及服务场所、旅游景点、地方特产等咨询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为革命圣地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群众一片赞扬。(延安日报 通讯员 孟建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