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地税局志愿者服务队进村入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9月1日,一份关于捐献旧衣物、旧物品的倡议书在志丹地税悄然掀起了捐献潮,倡议活动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捐献物品达到了百余件。

志愿者为村里清洁道路卫生

志愿者为困难户送上捐献物资

志愿者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9月8日上午,志丹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孝贵带领志丹地税志愿者服务队20余人,深入到东武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和帮助困难群众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过冬衣物、床单、儿童读物等捐献物资。服务队成员还走上田间地头和村民聊生产、话家常,摸清村情、民情,了解他们所想所思所盼。看到村民正在清理杂草和路面,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立即与村民一起动手清扫乡村道路,清理生活垃圾,共同改善村容村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获得了村民的称赞。通过这次活动,所有参与者都感受到了助人的快乐,内心得到了熏陶,激发了正能量,使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在志丹地税得以传承和发扬。(志丹县地税局志愿者服务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