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住建局党委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2  来源:志丹文明网

净化志丹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为响应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县住建局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7月24日和31日,县住建局分别组织志愿者义务打扫保安新村小区环境卫生,两次活动共有140余人参加。

  活动前,局党委发起了“净化志丹、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倡议,系统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对保安移民新村周边的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院内的建筑垃圾进行了规范集中,并督促物业公司及时外运处理。截至目前为止共清理生活垃圾60余袋,集中建筑垃圾约3立方米。

  局党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系统党员干部都能参加到“创文”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初步改善保安移民新村卫生条件,引导广大居民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热爱生活、保护环境。(志丹县住建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