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红都社区夏日送清凉 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更好地践行城市党建“打造同心圆、构筑红都梦”活动,7月20日上午,志丹县红都社区党支部与县国税局、石油管理局、志丹宾馆、农机中心、医保办、天保办、羊子服务站、红都幼儿园、城南幼儿园等党组织联合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

  活动中,各位党员、志愿者共计50余人为辖区内的40名环卫工人送去西瓜40颗、白糖400斤、牛奶40箱、毛巾40块、水杯40个,希望在炎炎夏日能够为他们送去丝丝凉意,感谢他们在烈日下坚守岗位,为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表达爱心、关心,激发社会各界通过开展善行义举,少扔一份垃圾,多一点感恩,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同时,活动呼吁辖区各类党组织积极参与到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中来,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构建“区域一体化、管理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的城市“大党建”格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