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灵皇地台社区党支部开展关爱保洁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志丹文明网

  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社区服务中心辖区保洁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涌现出了一批工作在环卫第一线的优秀保洁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着每一位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自觉参与文明创建,成为了群众口中啧啧称赞的典型。为感谢终日辛勤工作在辖区一线的保洁员,7月11日,灵皇地台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关爱保洁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灵皇地台社区志愿者挨点到片,为正在工作的每一位保洁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向他们赠送了水杯、白糖、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灵皇地台社区党支部书记范晓莉指出,辖区保洁员多数为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是城市建设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城市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职业群体,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和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对进城务工人员的关心和关注,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士加入到对这项工作中来,形成共同关爱进城务工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环保和创文工作中来,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并在公益事业中奉献真感情,弘扬正能量。(志丹宣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