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食药监局爱心捐赠衣物 情暖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四支队伍、帮扶干部按户分拣衣物

食药监局聂德俊局长、刘志飞副局长将衣物送到贫困户刘生章家中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6月30日,志丹县食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了关于“爱心捐衣”的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广大干部家庭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献爱心捐衣”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经过三天募捐,共募捐到四季衣物、床单、被套等生活物资800余件。

  收到募捐衣物后,沙坪庄村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队积极行动,会同帮扶干部,根据贫困户意愿,按人按户,分门别类,将捐赠衣物分为12份。

  各帮扶干部分头行动,走访入户,亲自将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递到贫困户手中,穿到贫困户身上,看合不合适,问舒不舒服。

食品药品监察大队副队长李勇将衣物递到贫困户手中

食药监局主任科员高生云现场体量衣物品是否合身

  本次募捐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为贫困户解决了日常换洗衣物少的困难;更帮助贫困户培养了勤洗衣,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改善了贫困户的精神面貌,提振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志丹县委网信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