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卫计系统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暨义诊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志丹文明网

  6月28日,志丹县卫计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计生站、县妇幼保健院、及县卫生监督所等共30余名专家和医护人员,在县十字街广场为群众送上免费“体检大餐”,并开展了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助力脱贫 攻坚战役”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现场为居民提供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体检服务等。

  虽然正值盛暑,但前来就诊的群众仍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仔细地为群众量血压、查体格,现场开出“良方”,对需要进一步确诊的群众,医务人员更是再三叮嘱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更详细、更全面地检查。同时,活动还着重宣传常见病、夏季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健康保健等知识。本次活动检接待就诊群众200余人,诊治患者100余人,发放药具5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健康扶贫义诊和“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助力脱贫 攻坚战役”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广泛传播了健康科普知识,有力地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技能,有助于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素养,加深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健康扶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确保了健康扶贫工作精准到位。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