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厚德工贸有限公司举行爱心助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志丹文明网

  5月24日,志丹县厚德工贸有限公司在中心街广场举行爱心助残捐赠仪式,现场为残疾人捐赠衣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冬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残联全体领导干部、互联网协会部分爱心人士等参加仪式。

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发放衣服

  仪式上,王冬梅对厚德工贸有限公司的善心义举表示肯定和感谢。她说,厚德工贸有限公司在发展致富的同时,不忘关爱和帮扶弱势群体,希望社会各界都能来关心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

  王冬梅表示,今后志丹县将会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力度。县残联作为残疾人的娘家,更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动员一切社会力量,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水平,扎实做好我县残疾人工作,让残疾人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各新闻媒体单位要加大残疾人事业宣传力度,宣传好社会上奉献爱心的善举,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推进残疾人事业的更好发展。

  王冬梅希望,残疾人朋友要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鼓足生活信心,珍惜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努力克服困难、摆脱贫困,争做生活强者。

  据了解,志丹县厚德工贸有限公司自2001年开始,先后资助多名孤儿入学并帮扶贫困残疾人家庭,累计捐赠款项与物资10万余元,该公司被志丹县团委、志丹县就业中心确定为“大学生就业培训基地”,“农村青年职业技术培训基地”。此次活动中,志丹县厚德工贸有限公司共向残疾人捐赠衣服556件,鞋22双,价值41460元。(刘元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