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志丹文明网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最完美的结合,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21日,志丹采油厂麻台采油队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积极捐款筹备,举着“青年志愿者”旗帜,带着扫帚、土盘等工具,为老人清扫屋内外卫生,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同时对危险路段重新标识,为道路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最后观看了电影《雷锋的微笑》。

  据悉,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了两位乡村困难老人,道路标识3处。青年志愿者们以最诚挚的态度、最美丽的微笑、最热情的服务,践行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无私奉献精神,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雷锋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传递着青年成长正能量,展示了志丹采油厂青年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