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县妇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8-31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将学与做有效结合,8月8日至25日,县妇联党支部每天上、下午组织各妇委会红都巾帼志愿者20名,在城区街道、主要路口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交通秩序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拿着工具认真捡拾垃圾、擦洗公用设施,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公用设施焕然一新,地上行人丢弃的纸张、烟蒂、塑料制品……什么都没能逃过志愿者的眼睛,原先手中空空如也的垃圾袋也被“喂”得饱饱的,看着重新恢复整洁面貌的街道环境,志愿者们心里都有说不出的欣喜。

  在主要路口,志愿者们不畏骄阳,耐心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交通畅通。通过礼貌劝导和文明监督,让更多的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努力形成“文明礼让、互相帮助、以礼待人、尊老爱幼”的交通文明新风尚。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县妇联党支部以做促学,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