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县房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深入开展,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8月3日,志丹县房管局联合县街道办、灵皇地台社区在职党员一行30余人共同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志愿活动。

  早上8点30分,全体人员在社区集合,从灵皇地台社区幸福小区门口至太平山顶对道路两旁的水渠淤泥、垃圾、杂草及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面对水渠淤泥量大、面广,党员个个干得汗流浃背,但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用铁锹铲除水渠淤泥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面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带。经过整整一上午时间,道路两旁的环境就得到了很大改善。

  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单位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孙兆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