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志丹县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在王南沟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志丹文明网

  7月28日上午,延安阳光爱心援助志愿协会志丹县分会成立暨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在王南沟社区举行,县委常委王冬梅、延安阳光爱心援助志愿协会会长王小强、县残联、文明办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王冬梅和与智鱼智敏共同为爱心超市揭牌。爱心企业、爱心会员为残疾人及贫困家庭捐资献物,并现场发放了部分物资。

  爱心人士代表徐莉发言,她希望确保爱心超市功能不断完善,服务不断升级,发挥好利民惠民和扶贫帮困的作用,做好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工作;并呼吁全社会继续发挥无私奉献、自愿参与的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尚。

  王冬梅表示,启动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延安阳光爱心援助志愿协会对志丹县扶贫帮困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了人间大爱。她希望受到爱心捐赠的困难群众,能在各位爱心人士的帮扶下,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韩倩)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