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永宁采油厂奉献社会 爱心送水助力中考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志丹文明网

  2016年 6月25日至26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又拉开了帷幕。永宁采油厂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再次在志丹县高级中学考点开展 了“爱心送水、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考生在志愿服务台领取矿泉水

  活动期间,志愿者共为志丹县1235名考生及家长、监考老师、公安民警、医护人员无偿提供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上一缕清凉。同时,志愿者还为考生准备了2B铅笔、铅笔刀、橡皮等考试备用品,细心贴心的服务受到考生、家长的欢迎以及社会的认可,青年志愿者的红色马甲成为考场外一道美丽风景。

青年志愿者向执勤干警送上矿泉水

  中考期间,志丹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步亮在检查指导中考工作之余,也来到永宁采油厂青年志愿者服务台,与青年志愿者亲切交流,并欣然和志愿者合影。徐县长对永宁采油厂关心下一代和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表示由衷的赞赏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永宁采油厂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志丹的经济社会建设,把关心下一代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志丹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步亮亲切看望永宁采油厂青年志愿者

  助力中考、爱心奉献是永宁采油厂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品牌项目之一。近年来,以青年志愿者为主体,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扶贫帮困,奉献社会,不仅尽到了企业应尽的责任,而且使企地关系更加和谐。(永宁采油厂团委)

志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步亮和青年志愿者合影

美好的祝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