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恢复窄屏

慰问演出走进红都 群众乐享艺术魅力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志丹文明网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志丹。

  活动通过慰问演出和向先进模范人物、文艺爱好者创作赠送书画作品的文艺形式,把欢乐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活动中,省文联副主席、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刘远等在内的多名艺术家为全县人民献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演出现场,众多书画家为志丹群众和爱好者送上创作的书画作品。精彩演出不时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相声《艺术研究》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捧,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活动以“文艺扶贫、助力小康”为主题,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到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去,到人民中去,聚焦脱贫攻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接受革命教育,宣传典型经验,感受火热生活。(通讯员王琴)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