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流动党校”走进教科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23日,县“流动党校”走进县教科体局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白光杨应邀授课。

  会上,白光杨老师围绕会议概况、报告解读、学习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教科体系统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县教科体局党委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融会贯通系统推动,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教育发展总体要求和推动志丹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相结合,坚决打赢打好教育质量提升攻坚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志丹融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