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妇联举办困境未成年人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10日,志丹县妇联举办“为爱扬帆、筑梦远航”困境未成年人关心关爱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彬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妇联、县教科体局、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县关工委、县慈善协会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90名受助未成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向90名困境儿童代表送去了学习、体育及生活用品,增强了全社会关爱、关心和保护未成年人意识,向广大困境未成年人传递更加温暖的社会关怀。

  在了解和掌握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后,杜彬荣鼓励受资助的困境未成年人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杜彬荣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积极参与支持、加强改进未成年人工作实效,要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爱国爱党,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综合素质,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不断培养有大爱大德大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坚定“全面保护、精准服务”关爱信念,倾心倾力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用心用情为未成年人创造优质成长环境,努力推动全县未成年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志丹融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