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10月12日上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志丹县第五幼儿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线上+线下”诵读活动,努力营造读原文、谈感悟的学习氛围。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组织全县志愿者以“线上+线下”诵读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提供了最新教材。为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设计推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民网络诵读活动,开设“微感悟”专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就所学、所感、所悟进行分享交流,全方位、多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通过采取“音频+视频”网络微宣讲的方式,组织动员老党员、先进模范、中小学生等志愿者,诵读“第四卷”重点章节,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进行推送。截至目前,制作编辑推送微宣讲19期,累计阅读量达到4.6万人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博山说。(志丹融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