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法院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志丹政法

  近日,志丹法院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胡新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胡院长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五大国家机关党组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政治部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工作举措;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引领作用,坚持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廉洁修身、廉洁用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