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信用联社党委:开展“红金融夜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志丹党建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疫情防控实际,1月6日下午,志丹联社开展2021年第一期“红金融夜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职工通过钉钉直播线上学习了中央宣讲团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相关内容。

  中央宣讲团韩文秀副主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审计通过的《建议》,回顾了“十三五”收官之年党的突出成就,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辅导。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上接“天线”、又下通民意,是一场系统辅导、一堂生动党课、一次实践和工作指导,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