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召开“学讲话 抓落实 谱新篇”活动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志丹融媒

  12月29日,志丹县召开“学讲话、抓落实、谱新篇”专题研讨交流会。县委副书记屈永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办)部门8名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聚焦‘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提振信心抢抓机遇”、“聚焦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加快高质量发展”、“聚焦‘弘扬延安精神,淬炼党性灵魂,净化政治生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勇立潮头、敢于担当,争当时代弄潮儿’,增强担当狠抓落实”主题作了研讨交流。体现了较好的学习成果、较高的思想认识、较强的责任担当,达到了在互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实践共识、更新思想观念、优化工作思路的目的。

  屈永峰要求:

  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通过学讲话活动,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正确的政绩观,发扬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和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勇于直面问题,紧盯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时间紧、任务重的难点工作,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在全县上下形成人心思进、干事担当、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势头;

  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明确任务、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落实上,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上来,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尽责、敢闯敢拼的工作氛围,用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