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志丹融媒

  12月28日,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市“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审计局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从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为明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发展夯实基础。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全年各项收官工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