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志丹融媒

  11月10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全面学懂弄通做实;各支部要定期组织学习,认真开展讨论,深刻领会十四五对“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动“三农”工作;二是认真谋划。对照中央要求,结合志丹“三农”工作实际,科学编制志丹县农业农村十四五专项规划,为未来五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真抓实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三农”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的工作作风,对标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短板、弱项,倒排工期,定期汇报工作进度,把工作落细落实落好,抓出成效。(通讯员 杜芳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