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志丹县人民医院

  7月1日下午,志丹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世龙主持。

  首先,内儿科党支部白成蓉作了“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感悟分享。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牛荣以《重温入永远忠诚于党》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学习誓词,打牢忠诚之基”;“践行誓词,唱响忠诚之歌”;“铭记誓词,高举忠诚之旗”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铸牢忠诚,一定要在学习实践创新理论中锤炼忠诚,一定要在精通业务履职尽责中检验忠诚。

  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党委书记胡佐宇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接着,党委书记胡佐宇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作为医疗事业单位的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医院内涵质量建设,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打造“有温度”的医院。

  最后,院长助理李世龙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讲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不负众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助推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工作!

会前党委书记胡佐宇深入临床科室,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