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县纪委监委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志丹融媒

  7月1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抗日红军大学旧址、刘志丹烈士陵园,追忆了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领略了革命先辈伟大的情怀和气节。在抗日红军大学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以铮铮入党誓词重温了“守初心”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使命任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台阶。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