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永宁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志丹融媒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至29日,永宁镇党委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聆听革命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慰问共产党员,彰显党的关爱”和“讲述我的故事,做好合格党员”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活动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讲政治、有信念,坚守初心的优秀党员;要做讲规矩、有纪律,坚守底线的合格党员;要做讲道德、有品行,坚守道德高线的优秀党员;要做讲奉献、有作为,坚守理想信念的合格党员。同心戮力,共同推动永宁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