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志丹融媒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光辉历史,6月30日,县公安局在县保安革命旧址纪念馆举行庆“七一”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公安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旧址,了解了党中央在志丹的光辉事迹;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入警誓词。

  此次活动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民警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旨在激励着全体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队长 康建军:祝愿我党99岁生日快乐,愿我党青春永驻、永散光芒,愿我们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副所长 白桦: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记者 韩慧)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