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线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志丹融媒

  4月24日,延安市通过党建视讯系统,举办“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线上分享会。全市13个县区扶贫经验交流观摩点的同志通过智能终端远程分享新思想引领脱贫工作经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在志丹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杜金根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情怀,奋战脱贫攻坚一线,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将根深深地扎在黄土地上,让新思想在延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杜金根强调,今年全面小康要实现、脱贫攻坚要交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各级党委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组织发动,让“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覆盖到全市所有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开展分享会、评选学习标兵,掀起“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全市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实践成果检验学用新思想成效。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5大类35项指标,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行动,全力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各县(市、区)组织部要向脱贫攻坚一线调集配置干部资源,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发现识别优秀干部,提拔重用一批担当作为做出成绩的干部。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