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志丹融媒

  

  1月10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刑警大队等单位民警,利用“110宣传日”,在十字街广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接待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110”接处警的警情受理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随意骚扰拨打报警电话的危害等系列知识。同时,对新上线全国统一反诈热线“96110”进行宣传,鼓励群众拨打“96110”进行防骗咨询、积极举报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线索;接到“96110”电话时,务必接听并耐心听取民警劝阻。民警还耐心向群众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的技巧等,切实增强了群众防骗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投入警力20余人次,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18块、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杜锦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