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不忘初心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志丹融媒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服务群众和扶贫助困作用。近日,社区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慰问“五老”及“失能”老人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先后来到“五老人员”郝正华、刘守斌、卜润莲及“失能老人”梁桂兰、高继林等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并带领他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读本,将党的声音、政策和温情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社区服务中心党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践行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11 月13日,桥北社区党支部联合志丹采油厂工会党支部、寨子洼联合站党支部,共同开展“感恩有你、企地共建”城市党建“同心圆”工程共建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共慰问环卫工20人,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充分发挥了企地共建的桥梁纽带作用,让环卫工人们体会到了党的温暖,享受到了“企地共建”的实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