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志丹县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坚定税务系统征管体制改革信心,增强同志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志丹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于8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重温历史守初心·同心同德促改革”主题党日活动,县局联合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所有党员集合在“教室是石崖上开出来的山洞,笔记本是用敌人的传单装订”的中国抗日红军大学,站在鲜红的党旗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参观了旧址内部,看着一篇篇文字记载,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脑海里不时浮现出一幅幅共产党人学习、战斗的画面,所有人都被抗日红军大学在面临残酷的战争环境和生存危机情况下依然为全面抗战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这种精神所震撼。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坚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接受了红色革命的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深刻明确了今后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新形势下推动征管体制改革的决心,为今后志丹税收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康利)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