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迎七一、促和协、争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跃园区干部职工文化生活。6月25日,“迎七一、促和协、争上游”活动暨志丹工业园区首届男子篮球赛开幕。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奥生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奥生平在致辞中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裁判员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力争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工业园区举办的第一届篮球比赛,共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代表队、双河镇代表队、洁能高科公司代表队等8支队伍参加。

开幕式后,双河镇代表队与双河净化厂代表队进行了比赛。(记者 马云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