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全国首家“妇幼健康书屋”落户志丹县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志丹政府网

  5月27日,志丹县举行妇幼健康联学联建“妇幼健康书屋”和家庭医生智能工作站捐赠仪式。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服务司司长秦耕等参加捐赠仪式,并为“妇幼健康书屋”揭牌。陕西省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延安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东,副县长郭兆桦参加仪式。

  仪式上,郭兆桦致辞;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袁晓峰、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分别作了讲话;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向我县捐赠了家庭医生智能工作站,并为妇幼健康书屋揭牌。

  据了解,“联学联建”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等和地方妇幼健康领域基层党组织共同开展的行动。该行动将搭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地方妇幼健康领域基层党组织沟通协作平台,探索形成妇幼健康领域党建新格局。建立“妇幼健康书屋”,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和儿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着力提升“妇幼”这一特殊群体的文化素质。

  秦耕一行还就我县妇保院中医理疗科、妇产科、内儿科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对我县妇幼健康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县妇幼保健院要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妇幼健康工作。(记者 陈光斌  编辑 刘淑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