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志丹文明网

  12月28日上午,为了让供养的特困老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旦佳节,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特困人员的关怀,志丹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活动。民政局领导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供养老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度元旦,喜迎新年。

  文艺活动邀请了志丹县红都老年文娱协会参加,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整个活动在文娱协会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了序幕,在特邀嘉宾赵莉莉的独唱《锦绣前程》、《祖国你好》达到了高潮,苗天明老人的电子琴弹唱《欢乐中国年》、《爱的乐园》,梁玉林的快板《修水利》得到了老人们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文化生活,也体现了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志丹特困老人创建一个平安幸福家园的工作目标。(志丹县文明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