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爱心出租车队爱心送考 助力高考学子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志丹文明网

  志丹县城市客运管理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司乘人员文明行为、社会诚信、见义勇为、志愿服务、孝老爱亲等方面的服务意识,彰显社会主流价值。2017年高考在即,志丹县永安、顺达两家出租公司自发组建了一支由10辆车况优、驾驶员业务素质精、服务能力强,而且极有社会公益心的出租车 “爱心送考”车队,向考生提供免费乘坐服务,解决考生家长的后顾之忧。这次高考爱心接送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出租车驾驶员的社会责任心和行业荣耀感。

  爱心驾驶员普遍认为能为高考考生服务是其人生中的一件喜事,一件有意义的事,他们将竭尽全力为考生服务好,真正体现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目的,让社会更和谐,行业更文明,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该车队规定,凡有接送考生任务的驾驶员,接送考生服务时,做到行车安全、服务规范,让考生和考生家长出行放心。(刘汉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