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首届“润泽书香 放飞心灵”青少年朗读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5月13日上午,志丹县首届“润泽书香 放飞心灵”青少年朗读大赛在县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大厅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5—15周岁近90名选手,用一天的时间进行了少儿组和少年组的初赛。

  本次大赛是县妇联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推进全民阅读与朗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为宗旨,会同县文联、关工委办、文广局、教育局、县广电中心共同举办,由莎莎播音主持中心、小作家作文班承办的全县首届青少年朗读大赛。本次大赛从5月13日开始,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后,将于“六一”前夕完成所有赛事,进行表彰奖励。

  在13日进行的初赛中,各位小选手都结合自己的感受,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自己的参赛作品,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少儿组和少年组的前26名,共58组参赛选手闯入了将于20号在县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大厅举办的第二轮复赛。目前各入围选手又投入了新一轮的赛前准备,以求更好的表现赢得更好的名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