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我县举行“庆五一·迎五四”登山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志丹文明网

  4月26日,我县举行“庆五一·迎五四”登山、棋类系列比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人大副主任李俊海出席闭幕式。

一声枪响开跑

参赛选手奋力冲向终点

终点冲刺

  4月26日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从灵皇地台社区门口出发,沿303省道向南,上太白山路至山顶平台,全长4公里,共有来自全县的17支代表队,共计68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大家意志坚定、斗志昂扬、互相鼓励,互相协作,奋力登攀,共同向着山顶目标冲刺。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统冯小对、张丽萍分别斩获男子、女子组冠军,教育系统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团体奖,卫计局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了次走出办公室,登登山、出出汗、动动筋骨的体验。并且参加本次比赛,让我们在比赛中,找到运动的快乐。”在我县2016年庆“五一”迎“五四”职工登山比赛男子组中拔得头筹的冯小对在赛后采访时这样说道。

激烈角逐中

象棋比赛现场

  4月26日下午至27日庆“五一”职工棋类比赛在县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项目共设有象棋、围棋两类,共有45人参加象棋,12人参加围棋。此次比赛充分结合职工的兴趣爱好,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大家在棋盘上布兵摆阵,睿智的思考、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使整个赛场气氛十分融洽。最终张有祥获得象棋组第一名,马亚德获得围棋组第一名。

  本次棋类比赛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棋类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展现技能的平台。进一步拉近职工间距离,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共青团志丹县委、全民健身指导站、志丹县职工俱乐部、志丹县棋类协会共同举办。(通讯员 张佳宇 尚文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