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举办篮球比赛 活跃警营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丰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警营,营造良好警察文化氛围,展现公安队伍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25日上午8时30分,志丹县公安局迎“五一”暨“公安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在县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张平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沙海洋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局长刘锦东宣布“公安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刘锦东局长、沙海洋政委亲自在参赛,在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奋进、敢打敢拼、永不言败,与对方展开激烈角逐。每个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体能和较高的技能。未上场的民警和协勤人员在场外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赛场上充满激情,灵活机智的运传球和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场下阵阵呐喊和掌声。

  最终经过5天的比赛激烈角逐,巡特警代表队获得冠军,基层派出所代表队获得亚军,消防大队代表队获得季军,局机关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刘锦东局长、沙海洋政委、叶海明书记亲自为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杯。

  这次“公安杯”篮球赛不仅为工作之余的警营生活增添了活力,而且加强了单位之间、民警之间的友谊,强化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为民警搭建了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也让民警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情趣得到陶冶,凝聚力、归属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志丹县公安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