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我县举行2016年喜迎“国庆节”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弘扬国球文化,丰富我县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体育锻炼,推动我县健身运动的发展。9月26日至28日,我县乒乓球协会举行2016年“迎国庆”乒乓球比赛。

  比赛得到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参赛队员中既有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青年干部职工,也有老当益壮的中老年爱好者;有久经沙场的乒乓高手,也有刚刚涌现出的乒乓新秀。小小乒球在你来我往中翻飞跳跃,传递着健康和活力。

  比赛共设团体赛、中青年男子组单打、女子组单打、老年组单打四个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永宁采油厂夺得此次团体冠军。通过本次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奋勇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鱼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