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迎"国庆"暨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职工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志丹文明网

  9月26日,历时6天,由县总工会、文体局、县全民健身指导站联合举办的志丹县2016年迎“国庆”暨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场顺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委副书记刘志生,县委常委王冬梅、刘小勇,副县长李荣,县政府党组成员冯浩斌,县政协副主席李俊海、任改兰分别出席了开、闭幕式。

  本次举动会共设男子篮球、男子拔河、女子拔河三个项目,有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44支代表队,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镇、部门单位间的联系与交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县住建系统代表队、农业系统代表队、水务系统代表队脱颖而出,分获男子篮球、男子拔河、女子拔河三项目的冠军。(刘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